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大陆经济  > 正文

海南机票跌破白菜价!海口至贵阳机票最低仅60元

2015-10-27 14:59 来源:南海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去哪儿”网站(网页截图)

  机票价格不到一百?真的有这么好的事情吗?现在,海口美兰机场就来告诉你,特价机票满天飞的季节到来啦,赶紧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目前海口至重庆、武汉、郑州、南昌等航线的低折扣机票已跌破了1折,最低达到0.6折左右,其中海口-重庆机票最低价格更是达到100元。杭州、贵阳、昆明等热点旅游城市的1-2折机票让人眼花缭乱。北京、上海等商务航线1.5折左右的票价在各航空公司随处可见。平日里不可想象的沈阳、哈尔滨、乌鲁木齐、兰州等远程航线2折票价也终于出现……真是遍地白菜价!而海口到贵阳、武汉的价格更是跌破白菜价,票价分别是60元及80元!

  据美兰机场介绍,10月25日起中国民航冬春航班换季,美兰机场也开始执行新的航班计划。冬春换季后,美兰机场的航班量相比夏秋航季都有较大幅度的增长,受岛内人口规模、经济发展水平等因素的限制,出岛旅客人数却难以与航班数量同步增长,导致出港航班客座率偏低,航班客流单向性问题突出。因此,为调动、提升海南人民的出行需求,开拓出岛航空市场,各航空公司在冬春换季后纷纷下调美兰机场各条航线的出港价格,并大量推出重要城市、热点旅游城市的特价机票。

  为买到实惠、让人惊喜的出岛机票,各位旅客尽早登录各航空公司官方网站或者“去哪儿网”等专业网站查询、预定,让您说走就走的旅行梦想成真吧!

[责任编辑: 李振]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