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大陆经济  > 正文

宁夏将获370亿元政策性贷款推动城乡建设

2015-10-27 15:16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华网银川10月27日电(记者刘海)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获悉,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支持下,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将为宁夏提供370亿元政策性贷款,推进宁夏城市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和美丽乡村建设。

  25日,自治区政府与住建部、国开行和农发行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国开行将分别提供150亿元、100亿元贷款支持宁夏城市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建设。农发行将在宁夏相关县(市、区)投放总额不低于120亿元贷款,专项用于小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和管网建设等。

  据了解,2015年到2020年,宁夏主要城市将全面推行低影响开发模式,开展海绵城市建设,提高雨水利用效率,消除城市内涝和黑臭水体,形成一套较完整的干旱半干旱地区海绵城市建设的政策、标准、规范体系;计划完成170公里城市综合管廊建设任务,建成一批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地下综合管廊并投入运营;进行农村改厕和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运行维护以及与其相关的美丽乡村建设、小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和管网建设等。

  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表示,我们将积极跟进对接,用好政策和资金,期待这一民生项目在宁夏结出丰硕成果,变成推动城乡建设、改善人民生活的载体,打造成可以复制的西部地区城乡规划建设示范样板。

[责任编辑: 李振]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