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大陆经济

九元航空将开通广州直飞贵阳首条低成本航线

2016年07月07日 08:3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记者6日从总部位于广州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获悉,从7月12日起,九元航空将正式开通广州至贵阳首条低成本航线。

  九元航空是中南地区首家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为主基地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新航线的开通不仅在票价上带来了鲶鱼效应,拉低该航线的整体价格,也给往返两地的老百姓出行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捷和实惠。

  据了解,在首条低成本航线开通之前,两地的机票价格维持在670-970元之间,7月12日该航线开通后,经济舱最低价位机票仅需489元,从贵阳返程仅需389元。一个更加利好的消息是为了推广新航线,九元航空将从7月7日开始推出其独具特色的“逢9必促”的抢99元、199元特价票活动。

  据悉,九元航空广州至贵阳新航线每日一班,当天往返,将使用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每架飞机均为全经济舱189座布局。具体时刻为:AQ1027,06:20广州起飞,08:15到达贵阳;AQ1028,23:30贵阳起飞,01:20到达广州。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