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看蔡英文做的5件事 网友轰:民进党的台湾价值就是说谎

2018-07-03 09:4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今年1月,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上节目受访,要求台北市长柯文哲再一次确认“台湾价值”,对此柯文哲反问蔡英文“台湾价值在哪?”由此引发论战。有台湾网友整理出蔡英文当局上任以来做的5件事,狂酸民进党的“台湾价值=说谎价值”。

  这位台湾网友在网络上发文,表示民进党上台成为“谎言党”,这位网友整理了蔡英文当局5大谎言,分别是:“说我们上台台湾就有主体性,结果还是中华台北;说我们上台劳工会得到照顾,结果修改相关规定背叛劳工;说我们上台不会有贪腐,结果庆富通缉犯被放走;说我们会成为最谦卑的政党,结果骂人民‘靠北三小’(闽南话,靠北意思是哭爹;三小意思是“什么”),不爽不要投;然后每天派一堆打手在媒体上造谣,就为选票”,句句酸度破表。

  这名网友更怒指,“奇怪,说了这么多谎,还天天强迫推销台湾价值,难道民进党的台湾价值就是说谎价值?鼓励台湾人说谎?”贴文一出,网友纷纷附和,“民进党:跳票又怎样,反正铁粉还是要投我啦”“不但爱说谎还爱造谣,马上就有示范”“服从民进党就是台湾价值”“民进党天天卖台、卖劳工可惜脑残粉不会面对事实”。(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