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会见宁波市参访团一行

2018-08-14 16: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8月14日,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右)会见宁波市李关定副市长(左)率领的参访团一行。(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中国台湾网8月14日讯  8月14日,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会见宁波市李关定副市长率领的宁波市参访团一行。双方就扩大甬台经贸往来、产业合作,组织台商台企参加浙江·台湾合作周宁波专场活动,以及会同台湾相关工商团体,为甬台经贸交流、合作搭建平台,携手促进两岸经济融合发展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宁波与台湾具有地缘相近、血缘相通、商缘相连的优势,两地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密切,经贸合作成效明显。目前,宁波市已成为浙江省台商投资最为集中的地区,已有10多家台湾制造业百强企业和40多家台湾上市公司落户宁波;台湾地区也是宁波市第一大进口来源地和重要贸易伙伴。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高伟副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王正青秘书长参加了会见。(完)

  

   8月14日,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会见宁波市李关定副市长率领的宁波市参访团一行。(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