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网友称韩国瑜身上6大特质是民众挺他的原因

2019-03-04 15: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巿长韩国瑜(前排右二)。(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许多事都亲力亲为,实践他选前对高雄市民“发大财”的承诺,对于韩国瑜的勤奋,网友感动表示,就是因为韩国瑜曾经一无所有,所以他理解一无所有人的痛,还称韩国瑜6大特质,是“大家挺您的原因”

  据报道,有台湾网友于脸书“韩国瑜后援会”粉丝专页表示,因为韩国瑜曾经一无所有,所以懂得一无所有人的痛苦。韩国瑜有蒋介石的胆识,有蒋经国的亲民,有李登辉没有的“爱国”,有陈水扁没有的清廉,有马英九缺少的霸气,有蔡英文缺乏的果断,这就是“大家挺您的原因”。

  网友纷纷回应表示,“完全正确”“希望有人出来带领台湾政治走向正确方向,别忘了2020翻转台湾”“总结得全面,韩国瑜是台湾不可多得的优秀领导人,支持韩国瑜是最正确的选择”“正气之神”“民众之福”“亲民爱民”“亲民,勤政,清廉是他的特质”。(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