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通航  > 正文

两岸每天有95个航班往返 马英九认为还不够

2013-10-29 0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28日)说,两岸目前每天有95个航班,但因为台商往返需求大,还是不够,所以除飞机外,现在大家都开始考虑船运。

  马英九表示,两岸直航从5年前开始到现在,这段时间已增加到每天有95个航班,“够不够?还是不够”,以前在大陆的台商可能两个月回台湾1次,现在1个月就回台湾两次,航班的需求非常大。

  马英九说,因为需求量太大,光靠飞机已无法解决问题,现在大家都在开始考虑船运;目前已有一些快轮在跑,例如福建平潭到台中港,不到3小时就可以到。

  他指出,大陆的航点也增加到54个,例如日前两岸在广西南宁办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现在就有直飞航班,飞行时间不到3小时,很方便,双方关系可说愈来愈密切。

[责任编辑: 雍紫薇]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