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通航  > 正文

台湾远东航空桂林—高雄航线通航

2014-05-22 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5月20日11点10分,台湾远东航空首趟高雄至桂林航班顺利降落在桂林两江国际机场。

  据了解,该航线是继长荣航空之后又一家台湾当地的航空公司飞行桂林航线,也是桂林—高雄航线停航一年多后恢复的又一条地区航线。

  桂林和台湾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经贸、旅游、文化等方面的密切联系。目前,生活在台湾的桂林籍“大陆新娘”约有1.5万人,直接涉及两地家庭成员8万多人;桂林市现有台商投资企业1500多家,总投资额达15.5亿美元;2013年桂林市接待台湾游客达45.3万人次。

  桂林市旅游局官员透露,当前桂林正积极申请为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此次桂林—高雄定期航班的稳定飞行,为两地又架起空中桥梁,也有利于深入推动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据桂林两江机场航班信息,桂林—高雄航线每周二、六执飞,航班号为FE381/2,航班时刻为高雄至桂林9点起飞,11点10分到达桂林,回程时刻为12点30分桂林起飞,14点40分到达高雄。至此,桂台两地定期直航航班由之前的每周8班增加到每周10班。(完)

[责任编辑: 王伟]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