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今日推荐

三星Note8星纱粉七夕节在台湾亮相

2017年08月29日 09:40: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七夕节当天,三星Galaxy Note 8“星纱粉”在台湾推出,而此前8月23日在美国纽约亮相的三星Galaxy Note 8只有黑色、金色、蓝色和灰色四种配色。

  该款式跟其他Note8配色不同,选用的是粉粉少女心的“星纱粉”,括手机背面、侧边金属边框、SPen都用了粉红色,正面的屏幕边框和镜头外围依然使用了黑色。

  Galaxy Note 8 是该公司旗下首款配备6.2寸双曲面大萤幕的旗舰智慧型手机,是全球第一款双镜头内都导入OIS 光学防手震的智慧型手机,自拍镜头800万画素。

  配置方面,Galaxy Note 8配备双主镜头,有远近双拍跟景深即时预览两个功能,而且也有类似LG G6的宽景拍摄效果,其Bixby Vision功能则是提供AR提示功能,可以透过AR的方式,点阅方圆300m以内的景点跟店家。其独有的S Pen智慧手写笔,拥有多项进化功能,像是随手便利贴功能,多了可以新增页数的功能。悬浮翻译现在可以直接翻译一整段话。

  Galaxy Note 8 的新色Baby Pink(星纱粉),将同步与Orchid grey(星紫灰)、Maple Gold(星灿金)共同成为首波上市款,预计9月1日~7日开放预购、9月15日开卖,现在建议售价仍未公开。(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