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媒体聚焦台商论坛 品牌凸显台资高地

2017年08月28日 09:39: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4日讯 连续十一届成功举办台商论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媒体眼光,也让更多的人们瞩目淮安。 

  十一年来,中央、省级、港台媒体纷纷将镜头对向淮安聚焦,从而使台商论坛成为了淮安向外界展示良好的形象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窗口。无论是淮安优美的自然环境、优越的地理位置、丰富的资源,还是各级政府优惠的投资政策、淮安招商引资的决心和对台商细致入微的101%贴心服务,都为关注论坛的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台商论坛已成为淮安对外开放的一张金色名片,淮安更成了两岸人们慕名而来的“风水宝地”。时任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洪秀柱女士在参加第五届台商论坛时曾赋诗称赞:“筑巢成功,彩凤云集,淮安论坛,‘海峡’齐名”,将台商论坛比肩海峡论坛。 

  从年产30万吨医药用盐的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医药用盐项目,到第一批3条生产线正式投产的实联长宜淮安科技有限公司磷酸铁锂电池项目;从总投资5亿美元的敏实集团淮安汽车零部件项目,到总投资10亿美元的臻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多层挠性线路板项目……如今,淮安已成功落户了旺旺食品、实联化工、敏实电动汽车,以及臻鼎科技、明基达方、膳魔师、皇达花卉、京永自行车等一大批知名台企,成为江北汇聚知名台企最多的地级市。淮安市“4+2”产业体系中,有电子信息、食品、盐化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4个产业的龙头都是台资企业。在江苏台企500强中,淮安上榜台企14家,总营收入位居全省第二。(史润泽) 

 

[责任编辑:孙伊静]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