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两岸经贸交流

三星Galaxy Note8 29日在台湾正式揭晓

2017年08月28日 08:39:4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25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抢在苹果十周年新机发表之前,三星端出下半年旗舰机Galaxy Note8,主打三大亮点,包括6.3寸无边际屏幕、进化的S Pen功能以及三星首款双镜头智慧机,台湾市场也敲定上市记者会时间,将于8月29日隆重登场,届时也将公布市场最关注的售价问题。

  本次台湾挤进三星Galaxy Note8首波贩卖市场,显示出三星对台湾市场的重视,三星Note在台湾市场的销售成绩一直相当不错,每一代Note产品销售量几乎都排进销售的前五名,目前Note系列在台湾已经累计销售近250万用户,Note系列销售额高达台湾三星整体手机销售额30%,显示台湾消费者对于三星Note系列的喜爱。

  三星Galaxy Note8预计在8月29日举办上市记者会,届时售价也可望正式揭晓,本次新产品主打三大亮点,包括6.3寸无边际屏幕、进化的S Pen功能以及三星首款搭载双镜头的智慧机,至于台湾市场的预购,也确定将自9月1日10:00起至9月7日止开放三星官网与五大电信中华电、台湾大、远传、亚太电以及台湾之星等推出限量预购。

[责任编辑:雍紫薇]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