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往期报道  > 正文

一季度营改增减税375亿元 电信业上半年纳入试点

2014-04-23 09:02 来源:经济参考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记者22日从国家税务总局获悉,2012年1月1日实行营改增试点以来,全国已累计减税2203亿元,其中今年一季度全国减税375亿元。同时,电信业将于今年上半年纳入营改增试点。

  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司长杨益民说,一季度末,全国纳入营改增试点的纳税人共298.14万户,比去年底新增25 .64万户,其中交通运输和部分现代服务业新增23 .78万户,新纳入试点的铁路运输和邮政业1.86万户。试点纳税人共申报增值税544.47亿元。

  今年一季度全国减税375亿元,其中,试点纳税人因税制转换减税161亿元,非试点纳税人因增加抵扣减税214亿元。试点纳税人中,铁路运输和邮政业营改增首季减税24.5亿元。

  杨益民还透露,今年将继续做好铁路运输和邮政业营改增试点工作,并根据国务院部署,逐步在电信业、生活服务业实行营改增试点。将与财政部一起做好上半年电信业营改增试点的准备工作,并抓紧制定在生活服务业实施以及在建筑业和不动产开展营改增试点的方案。

[责任编辑: 林天泉]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