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最新消息  > 正文

9月CPI、PPI点评:物价回落显著

2014-10-17 09:35 来源:安信证券 字号:       转发 打印

  内容提要

  9月CPI同比1.6,较8月回落0.4,为年内最低水平,同时也是2010年2月以来的低点。CPI走势与经济动能的强弱联系紧密。

  目前经济动能依然弱势,能源和服务类价格仍然面临一些压力。猪肉蔬菜价格涨幅也比较有限。4季度CPI同比受基数影响可能有所反弹,但料仍将维持低位。

  9月PPI环比-0.4,跌幅较8月扩大0.2;同比-1.8,较8月低0.6。PPI环比跌幅扩大,来源于7、8月以来经济动能的重新走弱。

  随着存货调整因素消退,未来几个月PPI环比跌幅可能逐月收窄,但上涨动力缺乏。

[责任编辑: 林天泉]

相关阅读: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