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最新消息  > 正文

台湾33个团体将“抱团”参展第十一届农交会

2013-12-03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新网武汉11月26日电 (张劲 曹旭峰)记者从26日在武汉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简称农交会)暨第十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农交会与武汉农业博览会将于11月30日在武汉举行。届时,台湾将组成有33个展团“抱团”的庞大参展团。

  此次农交会将设综合、专业、湖北、国际和特色五个展区,武汉农博会设湖北省综合展销、武汉市综合展销、农机和美食四个展区。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水产、种子、农科院组成了4个专业展团,展区面积达12万平方米,规模比以往扩大3倍,参展企业达到4000多家,参展产品达2万多种,是历届农交会中规模最大的一届。

  此次,台湾、香港和澳门将组团参加。其中,台湾组成有33个展团“抱团”的庞大参展团,涵盖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以及深加工农产品等。

  据悉,农交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现代农业投融资论坛、风险管理与农业高端论坛、《食品安全武汉公约》签署仪式、雅安灾区农业项目推介会、都市农业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高峰论坛、第四届武汉农业投融资洽谈会及签约仪式等11项活动。

  农交会是农业部主办的大型综合性农业盛会,自2003年以来已连续举办10届,已成为中国农业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品牌展会。(完)

[责任编辑: 王伟]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