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产业分析  > 正文

搜狐视频收购56网 将实行双品牌运作

2014-11-01 08:13 来源:京华时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视频网站间的整合仍在继续。昨天,搜狐视频和56网均对内发布邮件,称搜狐视频已经与人人公司达成一致,人人旗下的56网将并入搜狐视频部门。

  搜狐内部邮件显示,将56网并入搜狐视频,能让搜狐视频业务更加丰富。昨天,56网也同步发布内部邮件,称56网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原创视频分享的道路,为了让56网在该领域更专注、迅速地发展,公司管理层已与搜狐集团达成一致,将56网并入搜狐视频。对于交易的具体情况,双方均表示下周披露。有消息表示,交易完成后,搜狐视频和56网将实行双品牌运作,56网创始人周娟将离职。

  搜狐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搜狐视频最看重56网的地方在于其UGC(用户生产内容)部分,因为这部分内容虽然还不是中国视频网站主流,但是对用户的粘性大,像爱奇艺有百度搜索带来流量,腾讯视频有QQ带流量,因此搜狐视频对56网寄予导流量的重任。

  据悉,56网成立于2005年,自创办以来曾先后获得海纳亚洲、红杉资本、迪斯尼旗下思伟创投的投资。2011年10月,人人公司以8000万美元全资收购56网。

[责任编辑: 陈宁]

相关阅读: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