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通商  > 正文

温州台湾客运直航最快10月实现正式通航

2010-07-28 09:53 来源:中新网-浙江在线 字号:       转发 打印

  台湾旅游协会秘书长张景云率台湾旅游工商界人士近日来到洞头县,就做好两岸客运直航相关工作、开拓洞头旅游市场等方面进行交流考察。

  据悉,温州台湾两岸客运直航试航预计于8月份实现,最快10月份实现正式通航。

  随着今年3月温州-高雄两岸半屏山旅游文化交流活动的成功举办,以及温州市和高雄市旅游合作协议书的签署,两岸的旅游交流与合作更加密切。4月份对台客运直航邮轮的购置,更推动了(洞头)状元岙深水港至台湾基隆港的客运航线直航。

  目前两岸正在就客运直航向国家相关部门提出报批申请,预计8月份将实现试航,最快10月份实现正式通航。届时旅游部门将推出涵盖温州(洞头)、天台、宁波、舟山的闽浙风情七日游线路和台湾游常规项目,邮轮每周往返4个航次,极大地活跃了浙台、温台两地旅游市场。(通讯员 刘晓华)

[责任编辑: 李学斌]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