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通商  > 正文

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首次在台推介

2010-07-28 10:19 来源:东南网-海峡导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27日,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简称投洽会)首次在台湾举行推介活动,欢迎台商参加在厦门举行的第十四届投洽会。

  投洽会组委会联络部副部长李流泉在推介会上以资料与实例结合的形式介绍了投洽会的特点。

  李流泉特别强调,这些年来,台湾的各行业协会与企业都以不同方式参与了投洽会,投洽会是两岸经贸发展的助推器,随着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两岸经贸关系进入新的阶段,经贸活动更加活跃,大陆游客赴台旅游有望大幅增长,特别是大陆企业赴台投资将大大增加,大陆资本入台是台湾商界面临的一个发展机遇。

  李流泉在推介会上还与台湾土地开发公司董事长邱复生签约,授权台开公司承担世界华商地产论坛及未来3年中国地交会台湾区招商主办权。今年,中国地交会将专门设立台湾展区,台开公司的展位面积超过400平方米,是参展面积最大的土地开发商。(记者 叶秀月)

[责任编辑: 李学斌]

相关阅读: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