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通商  > 正文

广东茂名举行台胞台属台商企业考察交流活动

2013-07-10 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广东茂名举行台胞台属台商企业考察交流活动

  参观台资企业 梁远东 摄

  参观台资企业 梁远东 摄

  中新网茂名7月9日电(梁盛 梁远东 葛燕梅)8日至9日,广东茂名市台办主任刘国珍带领当地台胞、台属、台商代表一行50多人,到化州市台胞台属台资企业考察、交流。

  刘国珍一行先后来到化州市声誉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东弘科技皮具厂、富大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化州海利集团有限公司等台胞台属台资企业考察、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员工工作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远景规划介绍。

  茂名市台办负责人对台胞台属台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回复,并表示当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台胞台属台资企业在茂名的发展,市台办和有关部门将尽全力服务台胞台属台资企业,下一步将在扩大台胞台属台资企业数量和规模方面做出努力。希望台胞台属台资都能在茂名做大做强,为茂名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刘国珍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活动,台胞台属台商代表们到台胞台属台资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借鉴了这些企业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茂名台胞台属台资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目前,茂名全市台资企业125家,台胞人数1000多人,常住在茂名的台商及其眷属近500人,台属40多万人。(完)

[责任编辑: 雍紫薇]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