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东北及中西部  > 正文

河南上半年城镇新增就业71万

2014-07-18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新网郑州7月17日电 (记者 李志全 通讯员 黄晓红)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17日发布消息说,今年上半年,该省城镇新增就业71.42万人,失业人员实现就业24.96万人。

  此外,1至6月份,河南省还完成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9.17万人,培训失业人员21.75万人,创业培训7.06万人。登记失业率3.06%,低于4.5%的控制目标,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今年上半年,河南组织开展了高校毕业生春季和夏季网络招聘月、全省产业集聚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洽谈等一系列就业专项服务活动。尤其是为期一个月的全省产业集聚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洽谈活动期间,全省共组织对接洽谈194场次,有154个产业集聚区的1.52万家用人单位和10.36万名高校毕业生参与,提供就业岗位30.5万个,有3万多名高校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上半年,全省实现农村劳动力新增转移就业76万人,完成全年80万目标任务的95%,其中约61万人省内就近就业,占新增转移就业总数的80.26%。目前全省转移就业总量达2736万人,其中省内转移1584万人,省外输出1152万人。  

  针对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各类就业群体,截至6月底,全省共开展下岗失业人员就业技能培训217507人,培训后有148372人实现就业。(完)

[责任编辑: 李佳佳]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