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东北及中西部  > 正文

山西大同煤矿透水事故24人被困 已致7人遇难

2015-04-21 08:51 来源:人民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4月20日,山西大同姜家湾煤矿,救援人员启用机械设备下井施救。4月19日下午6时50分左右,山西省同煤集团地煤公司姜家湾煤矿发生透水事故,24人被困井下。该矿当班有247人下井,223人安全升井。姜家湾煤矿为生产矿井,年生产能力90万吨。据有关方面初步判断,事故原因是上层采空区积水所致。中新社发 韦亮 摄

  山西大同煤矿集团地煤公司姜家湾煤矿“4·19”抢险指挥部20日晚通报称,截至目前,已发现7名遇难者遗体,仍有17人被困井下。

  7名遇难者遗体发现于20日19时许,搜救人员分别发现于井下8446工作面、2446巷和5448巷。发现时,这7名矿工已无生命体征。

  截至20日18时,井下4台大功率水泵共排水1500立方米,水位垂直下降70厘米;地面4个钻孔正在全力推进,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4月19日18时50分左右,山西省大同市同煤集团地煤公司姜家湾煤矿发生透水事故,24人被困。该矿当班有247人下井,其中223人安全升井。据有关方面初步判断,事故原因是上层采空区积水所致。

  事故发生后,同煤集团地煤公司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成立技术、打钻、抢险施工、物资供应、救护、医疗等10个专业组,共计600余名救援人员赶赴现场参加抢险。(完)

[责任编辑: 王君飞]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