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地产

北京地王俱乐部将现亿元量级豪宅 单价或破34万元

2016年07月29日 08:25:41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字号:    

  自2013年懋源摘得夏家胡同地王年以来,丰台的土地市场持续火爆。以丽泽桥金融商务区为中心的西南二环到三环沿线,涌现了一批令人瞩目的高价地。首都核心城区土地供应稀缺,未来将形成的豪宅产品也都是各家房企扛鼎之作。

  以丽泽商务区为核心,两公里半径内汇聚了懋源·璟岳、龙湖·西宸原著、泰禾·西府大院、中国玺、昆仑域以及北京单价地王葛洲坝樊家村项目。在这一区域,目前已经入市的龙湖·西宸原著、懋源·钓云台项目持续热销。即将入市的还有泰禾·西府大院、中国玺、昆仑域等纯新豪宅。

  北京市城市规划学会的高毅存秘书长认为,北京从城市规划角度未来将呈现一主一副三中心的格局。一个主中心就是金融街,一个副中心指的是CBD。三个新城副中心就是指海淀中关村西区、东二环商圈、丽泽商圈。其中,丽泽商圈定位的是新型金融商务区,将来是北京三个新的金融中心的新贵。

  截止到2016年上半年,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累计引进企业440家,其中亿元以上企业189家,合计注册资本超2300亿元。北京SKP入驻丽泽,其周边配有9个五星级和超五星级酒店以及大型商业配套。

  龙湖地产北京公司副总经理李亮表示,懋源、泰禾和龙湖是较早进入丽泽板块的开发商。内城顶豪首区,换一句话也可以叫“地王俱乐部”。现在这个区域基础配套逐渐完善,未来将实现其土地价值红利。

  懋源地产营销策划总监刘强表示,为这个区域命名是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调研,首先,这个区域内地王云集数量第一;其次,丽泽是大金融发展之势第一;第三,板块云集了各大开发商最高规格产品系列第一;第四,西南二到三环内城稀缺属性第一;第五,区域内高端氛围构建速度、发展潜力第一。

  刘强进一步表示,懋源有望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将夏家胡同地王项目懋源·璟岳推入市场,将是懋源璟系(核心区低密度、定制化城市别墅)新品,占据北京三环内最佳的城市资源,产品形态以别墅为主,且别墅仅有70套,未来,内城核心区两亿元级别墅不再是神话。

  多家房企高层认为,随着高端客群进入丽泽板块,未来中国金融城将逐渐形成,会有大量高净值的金融巨头、高净值客户,甚至全国、全球资产配置的客户来的这个区域。未来在北京,在这里内城顶豪首区出现像上海34.5万元单价的可能性非常大。

[责任编辑:葛新燕]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