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地产

史上最严限购令发威:燕郊最大楼盘房价打七折,一个月零签约

2017年07月10日 09:58:39  来源:@央视财经
字号:    

  @央视财经7月9日消息,今年3月以来,环京区域也开始不断升级楼市调控政策,在一系列的调控政策过去后,环京楼市现在情况怎样了呢? 在河北三河市燕郊镇的某楼盘二手房中介门店,记者在这里采访了两个多小时,期间没有一位客户上门咨询。中介告诉记者,成交量总体的降幅在百分之八十左右。伴随着成交量大跌,成交价格也不断下挫。3月份时平均成交价可达每平米29000元,到了6月初,就只有21000元,降幅接近30%。成交记录显示:该楼盘最新成交是在6月7日,此后一个月时间,这个总套数超25000套、燕郊规模最大的楼盘,一套房子都没有成交。在同样执行限购新政的河北香河县,普通住宅的销售也接近停滞。

  (原题为《“史上最严限购令”厉害了:燕郊最大楼盘房价打七折 1个月没卖出一套房...》)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