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大陆股市  > 正文

五月首个交易日 两市低开沪指跌0.21%

2014-05-05 14:1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华网消息 周一沪深两市纷纷低开,沪指报2022.18点,下跌4.18点,跌幅0.21%,成交4.81亿元;深成指报7289.24点,下跌23.62点,跌幅0.32%,成交4.42亿元;创业板指报1281.16点,下跌2.05点,跌幅0.16%,成交1.01亿元。

   盘面上看,黄金水道、通用航空、铁路运价改革等概念股涨幅居前;ST板块、物流电商平台、草甘磷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高盟新材涨停,营口港、中信海直、轻纺城、重庆港九等涨幅居前,达意隆、农产品、宇顺电子等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指出,在沪港通、优先股等政策的带动下,待市场情绪稳定后,A股的主导力量仍将回归到转型改革上,改革的实施力度将决定其引发的行情演绎。这些大市值板块可能无法取得博人眼球的短线大涨,但逐步积累的稳健行情发生的可能性较大。不过,改革伴随的阵痛可能会使得股指层面难有良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 林天泉]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