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大陆数据  > 正文

今年“双11”电商促销期间快件量预计将突破5亿件

2014-10-16 09:13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记者15日从中国国家邮政局获悉,今年“双11”期间,快件业务量将突破5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五成;最高日处理量将达到9000万件,比去年增长38.5%。

  据国家邮政局预计,2014年快递业务旺季主要集中在“双11”、“双12”电商促销期间和圣诞节,以及2015年元旦和春节前夕(2月18日),共计104天。其中,“双11”期间(11月11日至16日)将出现旺季峰值,快件业务量将突破5亿件,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五成;最高日处理量将达到9000万件,比去年增长38.5%。

  据国家邮政局副局长刘君介绍,目前国家邮政局已开展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要确保“全网不瘫痪、重要节点不爆仓”,努力实现“保畅通、保安全、保平稳”的目标。

  刘君说,今年的快递业务旺季具有社会影响大、公众期望高,时间跨度大、服务战线长,保障压力大、工作任务重等特点,要通过多种保障措施有效化解旺季压力,实现服务、安全齐头并重,全力保障快递业务旺季平稳运行。(记者赵文君)

[责任编辑: 林天泉]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