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大陆经济  > 正文

又到品尝大闸蟹的季节 网购“纸螃蟹”小心受骗

2014-09-20 10:3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网购“纸螃蟹”小心受骗

  超市里各种毛蟹开始热卖

  福州新闻网9月20日讯 9月是吃螃蟹的季节,尽管离阳澄湖大闸蟹开捕期还有几天,福州不少商家早已按捺不住,开始出售“早产”的大闸蟹。各电商平台上,以阳澄湖大闸蟹为主的“纸螃蟹”(大闸蟹提货券,也称蟹券)更是卖得红火,有的还以低折扣招徕顾客,最低甚至到2折左右。

  实体店蟹券销量比去年略低

  18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杨桥西路的一家大闸蟹专卖店,店内只有少量大闸蟹出售。“这些大闸蟹现在以太湖产的为主,阳澄湖大闸蟹目前还没有大量上市。”店主介绍,中秋节前后,店里就开始出售少量的阳澄湖大闸蟹,但是由于未足月,口感一般。苏州阳澄湖大闸蟹定在9月23日首捕,大规模上市要等到9月底。

  尽管如此,“纸螃蟹”已经热销。“我们这里的蟹券价值有200元~2000元不等,多买可以优惠。”店主说,2000元以上可以打9折,1万元以上可以打6折~7折。今年机关单位和国企的客户几乎没有了,但私企订单和家庭订单跟往年持平,每天可销售蟹券近百张,多以300元左右中等价位为主。

  记者随后又探访了福州多家大闸蟹专卖店,店主均表示,今年蟹券的销量比去年略低。

[责任编辑: 杨旋]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