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大陆经济  > 正文

苹果iphone6手机投放3天销量过千万

2014-09-23 07:5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华网旧金山9月22日电(记者马丹)美国苹果公司22日宣布,自iPhone6新一代智能手机19日首先在10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后,3天内销量逾1000万部,超乎预期。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说,iPhone6和iPhone6Plus两款新手机的首个周末销量以较大幅度超过以往几代手机的纪录。

  库克表示,如果供应更加充足,这两款新手机还可以卖得更多。

  根据苹果公司计划,iPhone6和iPhone6 Plus投放市场在9月26日将增加包括中国台湾在内的20个国家和地区,今年年底之前将有115个国家和地区供应新款苹果手机。

  苹果公司本月9日发布屏幕更大的iPhone6新一代手机,新款手机各项性能比先前产品均有提升,并支持苹果公司新推出的移动支付服务。

[责任编辑: 普燕]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