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大陆经济  > 正文

蓝翔校长现身首次对各种言论进行回应

2014-10-22 15:16 来源:光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蓝翔校长现身对各种言论进行回应:报道不实

  自蓝翔跨省群殴事件发生后,蓝翔校长荣兰祥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为露面,也未对媒体报道的情况给予说明,然而在沉寂了一个多月以后,山东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终于露面接受了央视网记者的采访,同时对前阶段各种媒体报道和网传消息给予了简单的回应:报道不实,学校限于危机,但不准备进行公关。

  在经过一上午的等待后,10月20日中午,记者终于见到了山东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眼前的荣兰祥依然神采奕奕,非常健谈,但刚一坐定,就大倒苦水。因为事先的约定,话题更多地围绕教学管理展开,他也对最近一些言论首次进行了回应。

  一个多月来,河南省商丘市天伦花园的“跨省群殴事件”持续发酵,甚至有网友调侃“打架斗殴哪里强,中国山东找蓝翔”,媒体更是频频曝出猛料。

  “被妻子举报三个身份证”、“超生六个子女”、“家暴妻子20年”、“蓝翔是一个暴利暴力的灰色帝国”、“学生退学遭老师群殴”……一场夫妻间的反目交恶,最终波及到号称中国民办职业教育“航母”的学校办学,而学校校长、全国人大代表荣兰祥更是身处舆论的风口浪尖。
自从9月份“跨省群殴事件”之后,荣兰详就消失在公众视野。尽管校方一直对外声称荣兰祥就在学校,但多家媒体记者表示,拨打荣兰祥的手机无人接听,也没有从校方得到更多的回复。

  尽管荣兰祥并不认同自己是一位成功老板的说法,但采访中,还是时时表现出商人的精明,谈到学费、实习费、成本费、就业费等等,多次用“算账”的方式加以说明。

[责任编辑: 宿静]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