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大陆经济  > 正文

上海电力总经理冯军被查 曾被称工作最忙第一人

2014-10-30 14:49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29日12时31分,上海纪检监察网公布消息称,近日,在中央第二巡视组的指导下,上海市纪委对上海市电力公司总经理冯军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组织调查。

  公开信息显示,冯军出生于1957年,江苏南京市人。他在2001年3月取得河海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专业管理学硕士学位,此后便一直在电力系统工作。他先后担任江苏南京供电局下属供电分局局长、南京供电局用电处处长,南京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营销部主任、副总经济师、副总经理、总经理。2011年12月起任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总经理。

  冯军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10月17日,也就是12天前。就在5天前的10月24日,国网上海电力公司网站还公布了他上一次的行踪——公司召开“光明工程”培训动员会,公司总经理冯军出席会议并作培训动员。

  冯军上一次可查的在公共媒体上公开露面是今年7月7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当时,上海交大聘请冯军为兼职研究员,并专门为此举行了仪式,上海交大党委书记姜斯宪亲自为其颁发了聘书。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了解到,冯军从2013年起开始担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2013年全国两会时,据《光明日报》报道,他主张加快特高压电网建设以治理污染。据新华网上海频道报道,这一年,冯军的议案《关于加快特高压电网建设的建议——切实落实环境保护和减少排放措施》还得到了上海团代表的“高度认同”,当场即有数十位代表复议并签字,报道称“此建议作为上海代表团的两条重大建议之一提交全国人大”;2014年全国两会,冯军主张用市场之“手”促进节能减排。

[责任编辑: 宿静]

相关阅读: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