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大陆经济  > 正文

北京地铁各站公布最新里程票价 儿童免票身高提高

2014-12-17 09:15 来源:新京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昨日,地铁西直门站售票处,一名乘客在查看新贴上的价格表。新京报记者 王嘉宁 摄

  新京报讯 (记者林野)昨天开始,北京地铁公司所辖各车站开始陆续张贴票价标识表。西直门为首个张贴的车站,新票价表有三种形式。同时北京地铁正式在官网公布了各站里程数,方便乘客核算票价。

  新票价表更换本周末结束

  昨天中午,西直门地铁站内已能看到更新后的票价新图表,每个售票室、补票室、自动售票机处均能见到该表。全路网地铁线上的各站均有标注,下方显示的是从西直门站到各站的票价,不同价格用不同颜色标注,一共7种颜色。

  西直门站所属地铁运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地铁每个站都会在比较显眼的位置张贴票价表,预计本周末结束。

  北京地铁公司表示,最近几天,北京地铁公司所辖各车站开始陆续张贴票价标识表,以方便乘客了解和熟悉新票价。

  西直门站还张贴了新的儿童票免票标识,此次新票制,调整了儿童免票身高,将儿童乘车免票的身高标准由原来的1.2米提高到了1.3米。

[责任编辑: 宿静]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