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大陆经济  > 正文

冰淇淋论坛9月召开 进口冰淇淋将亮相展览会

2015-08-03 07:45 来源:央广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央广网北京8月3日消息(记者刘楠) 记者从中国冰淇淋论坛暨展览会组委会获悉,“2015第九届中国冰淇淋论坛暨展览会”将于9月4日至6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除壹清、新港湾、雪帝、澳淇海、红宝石等内资冰淇淋品牌外,来自美国、俄罗斯、新西兰、英国、韩国、日本、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的进口冰淇淋也将亮相展览会。

  据了解,中国冰淇淋论坛是一个以冰淇淋及冷冻食品厂商之间交流、交易为目的商业互动平台。自2011年始,已分别在沈阳、北京、青岛等地连续举办了八届,先后为来自全国各地的4000余家厂商服务。

  中国冰淇淋论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冰淇淋是一个细分不足,没有充分挖掘,且营销相对落后的市场。举办“中国冰淇淋论坛暨展览会”就是要依据现在的发展形势,促进中国冰淇淋行业与企业良性、健康、快速的发展。

  “在论坛上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他们帮我解决了关于市场上的一些问题,也让我更加细致地了解到市场上的一些情况,比如说哪的产品卖的好,哪个产品卖得不好,还有老师讲的课也让我受益匪浅。厚利多销,的确符合现在冰淇淋发展的具体现状。”参加过多届中国冰淇淋论坛的经销商苏宝柱告诉记者。

  另一方面,厂家通过与经销商的互动,拓展了渠道资源。“如今,消费者的诉求已经开始转变,解渴降温的原始消费诉求逐渐被健康、时尚、休闲的消费体验所替代。我们就是要借助这个平台深入了解冰淇淋行业的发展变化,向更多的人推广我们的产品和理念。”在国内市场运营香港“新港湾”品牌冰淇淋的四川峨眉山双盛兄弟冷食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永忠表示。

  据悉,目前展览会的展位已经基本售罄,近百家企业将携年度新品到场展示。论坛期间,将会邀请到数位资深营销与品牌管理专家、经销商发展专家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冰淇淋企业高管、地区经销商答疑解惑,共同应对中国冰淇淋市场细分不足、营销落后的局面。

[责任编辑: 陈宁]

相关阅读: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