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大陆经济

中国最穷的5个省会排名出炉 穷但是有内涵!

2016年09月18日 10:45:35  来源:中国搜索
字号:    

  近日,关于中国最穷省会城市的报告出炉,报告中罗列了最穷与最富有的省会排名,下面让我们来看下那些最穷的省会都哪些,是否有你家乡的省会呢?

  5、长春

  长春市吉林省省会,长春是中国四大园林城市之一,被誉为“北国春城”,有着深厚近代城市底蕴,东北老工业城市之一,长春也是中国最大的汽车工业城市,汽车行业待遇不错,但是除此之外,并没有其他亮点。

中国最穷的5个省会排名出炉 看看是否有你家乡的省会

4、西宁

  西宁市是青海省省会,是青藏高原的东方门户,虽然获得过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0强、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园林绿化先进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荣誉称号,但是经济相比其他省会城市落后很多。

中国最穷的5个省会排名出炉 看看是否有你家乡的省会

3、拉萨

  西藏省会,藏传佛教圣地,每年慕名而去人不在少数,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文明城市、中国特色魅力城市、中国最具安全感城市等荣誉称号。

中国最穷的5个省会排名出炉 看看是否有你家乡的省会

  2、银川

  银川是宁夏省会,是国家历史名城,又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国家节水型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等殊荣,被评为“中国十大新天府”。

  1、贵阳

  贵州省会城市,中国首个国家森林城市。在中国“十大避暑旅游城市”中排名第一,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避暑之都”称号。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