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大陆经济

商务部:中澳自贸协定已进行第三次降税

2017年01月06日 09:03:33  来源:中新网
字号:    

  张云 摄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孙继文今日指出,自2017年1月1日起,中澳自贸协定已进行第三次降税,降税后中国企业和广大消费者将享受到更多的税收优惠。

  5日,商务部召开例行发布会,孙继文介绍关于中国与澳大利亚自由贸易协定第三次降税相关情况。

  他表示,出口方面,第三次降税后澳大利亚零关税税目比例达到98.5%,纺织品和服装、汽车零部件、部分钢材及钢铁制品、家电产品等中国出口优势产品将享受更加优惠的关税。

  进口方面,牛羊肉、海鲜、乳制品、坚果、水果、葡萄酒等部分自澳进口产品的关税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将进一步收益。

  孙继文指出,一年来,中澳自贸协定实施效果良好。商务部相信,此次第三轮降税将为两国企业和消费者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促进双边经济关系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