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食品  > 正文

脑白金偷换概念弥天大谎撒17年

2015-03-31 08:45 来源:长江商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弥天大谎脑白金撒了17年 偷换概念,让消费者误以为人体内有“脑白金体”

  春节后,一篇名为“脑白金被揭助眠成分是褪黑素,褪黑素副作用不比安定药物少”的报道在网络上流传。对此,前巨人集团CEO史玉柱2月20日在微博上发长文回应:“刚看一篇恶毒文章,大嘴忍不住说几句,这十年来,我仍坚持每天睡前吃脑白金,18年了,骗你我是小狗……”截至长江商报记者发稿时,史玉柱这篇长微博阅读数已超过20万。

  脑白金中是否含有“褪黑素”?济南亚细亚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强接据记者采访时表示,“脑白金生产商以偷换概念的方式让消费者误以为人体中有‘脑白金体’,其实脑白金的主要成分是褪黑素据记者在调查采访时发现,目前不少药店都在出售“褪黑素胶囊”,且买家甚多。褪黑素真的能强身健体调治失眠吗?业内人士称,长期或大量服用褪黑素可能导致内分泌紊乱并引发其他疾病。

  史玉柱未“脱壳”脑白金?

  脑白金是史玉柱在困难期推出的“救命草”,问世第二年便跻身中国保健产品销量第一的宝座,并连续十六年保持此殊荣。成功的营销模式让一代商业奇才华丽转身。1997年,世人还在关注史玉柱的巨人大厦不堪重负导致其资产崩溃之时,史玉柱却在悄悄地准备着他的新征途,将命运再次重系在保健品脑白金上。

[责任编辑: 王君飞]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