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食品

泸州老窖四大单品节前停供保价

2017年01月19日 09:14:34  来源:北京商报
字号:    

  1月18日记者获悉,继下发《关于暂停接收国窖1573订单通知》后,泸州老窖在1月17日和1月18日又再度发布《关于暂停接收头曲、二曲产品订单的通知》、《关于暂停接收窖龄酒订单的通知》。至此,泸州老窖四大战略单品春节前正式停供保价。

  综合上述三项停供通知显示,该公司四大战略单品2017年开门销售指标已经基本实现,为保障经销商客户及各渠道环节利润,避免受春节前物流紧张的困扰,巩固深化2016年市场基础成果,扎实推进2017年销售工作,同时保证春节后战略单品价格表现稳定,泸州老窖对旗下四大战略单品实行停供。

  泸州老窖2016年以国窖1573、窖龄酒以及特曲为三大主品牌线,重点打造包括头曲、特曲在内的五大战略单品。目前惟一没有停供的泸州老窖特曲被传也已暂停接受订单。北京商报记者就此事致电采访泸州老窖内部工作人员核实,截至发稿前无任何回复。

  据了解,临近春节只剩不到10天,高端白酒价格上涨已经成为趋势。而这一趋势的形成,除高端白酒市场实现回暖外,与一线白酒企业的控量保价策略密切相关。茅台2016年12月限量供货43度茅台酒以及15年陈酒;同月,五粮液也明确表示将继续实施产品控量,水晶瓶52度五粮液2017年市场投放量减少20%以上;洋河“梦之蓝”则早于2016年10月实行停供。据了解,“茅五洋”作为高端白酒前三强,截至目前均超额完成2016年销售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