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食品

茅台在京发布新品 不老红曲酒色香味养生于一体

2017年01月19日 13:23:14  来源:中国质量报
字号:    

  1月15日,由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杭州清正生物、西安春亦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飘香世界——茅台不老红曲酒中国发布会”在京举行。发布会现场,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与杭州清正生物、西安春亦春生物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正式推出新品茅台不老红曲酒。

  据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城介绍,茅台不老红曲酒创造性地将茅台集团的传统酿造工艺与清正生物的水溶性红曲国际专利技术相结合,精心酿制出集色、香、味和养生于一体的“红色传奇”。这是现代生物技术与传统酿酒方法的创新结合,红曲是一种纯天然、纯绿色、有益于人体健康的高价值健康品,在茅台酒传统优良制造工艺基础上,红曲茅台酒的优良酿造还需要采取独特的红曲制作工艺,从茅台老曲中分离出烟色红曲酶(M-101)接种于香格里拉高原红米,然后与茅台酒共酿发酵,与其中的核心有效成分,产生协同作用,不但使茅台酒的口感更加柔和,而且茅台不老红曲酒中的他汀类物质生理活性显著提高。

[责任编辑:李帅]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