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海峡西岸  > 正文

福建:春运期间道路旅客运输不得上浮票价

2013-01-24 14:25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福建省物价局、福州市物价局等部门22日联合召开2013年春运价格政策提醒会,要求全省道路客运企业今年春运期间严格执行最高限价政策,票价不得上浮。

  此次政策提醒会召集铁路、公路、民航、高速公路等二十多家省市龙头客运企业和收费公路经营部门,要求道路客运企业必须严格执行春运价格政策,各类车型、类别、等级的票价不得超过各设区市价格、交通主管部门公布的最高限票价。

  政策提醒会要求,各客运企业要严格执行延伸服务收费政策,行李打包、寄存等延伸服务收费不得超过规定的最高限标准,不得强制服务和收费,不得肢解服务内容、巧立名目变相收费。

  福建省物价局检查分局局长张良金表示,要坚决制止模糊标价、虚假标价、虚构原价、使用模糊语言、设置价格陷阱等误导消费者、诱骗消费者的价格欺诈行为。

  福建省物价部门还强调,春运期间收费公路要严格执行有关收费减免政策,落实重大节假日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落实绿色通道政策,确保运载鲜活农产品的车辆“绿色通道”的畅通。(胡苏)

[责任编辑: 王君飞]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