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国际资讯  > 正文

英国家医疗服务系统2020年前需额外80亿镑保证服务

2014-10-24 09:53 来源:环球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卫报》10月23日报道。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为彻底执行服务计划,到2020年前需要额外80亿英镑。这项计划包括将医院的基金转换至其他服务部门,其中包括普通医生诊所 。

  NHS要求将今年不足1000亿英镑的服务基金增加至下届议会结束前的1200亿英镑。鉴于通胀情况,此1200亿英镑的款项比原计划增加的款项多出80亿英镑。NHS官员提醒议会各党派接受这一要求,否则病人或将面临“严重”后果。

  NHS首席执行官西蒙 斯蒂芬斯起草并于10月23日公布了一份空前的蓝图。这份蓝图详细说明了NHS为缓解医院、普通诊所的压力及给予病人更好的照料,将于2015至2020年间推行广泛的服务改革。而正是这份蓝图为议会提出了增加NHS服务基金的挑战。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建立于1948年,是英国社会福利制度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英国所有的纳税人和在英国有居住权的人都享有免费使用该系统服务的权利。NHS的服务原则是:不论个人收入如何,只根据个人的不同需要,为人们提供全面的、免费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 宿静]

相关阅读: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