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国际资讯  > 正文

超供压力打压国际油价 本周二国内油价或迎“三连跌”

2015-07-20 08:51 来源:央广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国内成品油价格自6月以来已连续两次下调。专家预测,周二国内油价下跌概率很大,很可能迎来“三连跌”。

  根据现行油价调整机制,随着国际市场开始调整,自6月以来,国内油价已经两连降。由于国际油价跌势未改,业内普遍预计本轮国内油价或将继续下调,出现“三连跌”。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张斌:

  张斌:“油价的调整主要是受到上一个计价周期最后一个工作日油价大幅下跌的影响。我们监测国内成品油原油变化率出现大幅下滑,国内成品油下调幅度有可能要增加,从现在监测到的情况这次下调的幅度大概是两毛上下。”

  张斌认为,由于目前国际原油供大于求的现象短期内不会改变,因此油价短期内仍将维持震荡盘整。

  张斌:“就是全球产能过剩。包括欧佩克在内的产油国为了保持自己的份额,不想减产,另一个就是伊朗核谈取得了一个长足的进展,这样他们就有可能加大出口,就会加重供给过剩。”(记者刘祎辰)

[责任编辑: 王君飞]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