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国际资讯  > 正文

意大利就大众涉嫌排放造假启动调查

2015-10-05 09:38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华网罗马10月4日电(记者葛晨)意大利市场监管机构日前宣布启动对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调查,理由是这家公司涉嫌误导购买柴油车的意大利消费者。

  意大利竞争与市场担保局2日发布声明说,大众公司在意大利的汽车销售涉嫌“不正当的商业行为”,尾气排放的污染物含量超出标准,但却在广告等宣传材料中声称排放达标,涉嫌误导消费者的购买选择。

  根据声明,调查涉及的品牌包括大众汽车公司2009至2015年间在意大利销售的所有旗下品牌,即大众、奥迪、斯柯达和西亚特。

  大众汽车上月曝出尾气排放造假丑闻。美国环保机构指控大众在美销售的柴油车安装了专门应对尾气排放检测的“失效保护器”,这种软件可以让汽车在尾气检测时过关,而在平时行驶时却排放严重超标。大众承认,安装这种软件的柴油车数量可能达1100万辆。

[责任编辑: 杨永青]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