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国际资讯

美媒:奥巴马卸任后或去硅谷上班 聚焦新科技

2016年10月27日 09:22:15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纽约时报》10月24日一篇题为《奥巴马的下一份工作?硅谷正在招聘》的报道称,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于2017年1月20日结束任期后,有可能去硅谷继续职业生涯。

  《纽约时报》称,奥巴马的下属一年内十来次造访加利福尼亚州高科技发展中心,或许这是在为奥巴马筹划未来。

  美国在线(AOL)联合创始人史蒂夫·凯斯称:“我不感到惊讶,如果奥巴马卸任国家总统职务后聚焦于新科技。”

  《纽约时报》指出,奥巴马的许多支持者已经在诸如Uber、亚马逊、GoFundMe和苹果这类的公司工作。

  此外,《纽约时报》称,奥巴马对航天领域的兴趣,这也可能成为他未来的职业方向。此前奥巴马曾谈到政府和企业应为在2030年前组织火星考察进行合作。

  《纽约时报》补充说,白宫工作人员拒绝对奥巴马卸任后的计划置评。

[责任编辑:葛新燕]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