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国际资讯

坚定不移!韩政府再表部署萨德决心回应中俄

2017年03月02日 11:15:2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据报道,韶成里是"萨德"部署地--乐天天山星州乡村俱乐部(高尔夫球场)所在的村子。居民们从28日早上开始纷纷聚集在会馆内,向着星州高尔夫球场的方向眺望。因为这个原本寂静的村子突然出现了来来往往的卡车与军用直升机。

    居民张敬顺(音,88岁)说道,"村中的奶奶们都老了,又是生活在山沟里,于是就一声不响地突然(将萨德)部署……就好像我们不是人一样地被厌弃了,而这份悲伤又根本无处诉说"。

    28日下午2时,星州40余名居民开始手持标牌聚集在会馆内举行集会。2名愤怒的居民计划在集会时开着挖掘机驶向星州高尔夫球场,但遭到了警方的阻拦。韩国警方在当地部署了10余支中队,共近1000余名警力。

    居民们从当天下午3时开始向星州高尔夫球场进发。星州高尔夫球场距离会馆有2公里,居民们高喊着"赶走萨德,换我和平"、"誓死反对部署萨德"、"萨德滚回美国"等口号向着星州高尔夫球场行进了700米,之后便遇到警方的阻拦。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