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国际资讯

特朗普陷“泄密门”白宫官员忙灭火 呼吁警惕“内奸”

2017年05月18日 08:45:12  来源:华盛顿邮报
字号: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在白宫会晤俄罗斯外交部长谢尔盖·拉夫罗夫和俄驻美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美国《华盛顿邮报》15日报道说,特朗普在会谈中提到,美方最新掌握的情报显示“伊斯兰国”成员试图用手提电脑炸飞机。按消息人士的说法,上述情报由一个美国盟友国家提供,对方根据情报共享协议分享给美方,消息源则可能是植入“伊斯兰国”内部的卧底。

  “泄密”风波曝光后,一些美国国会议员要求白宫“交代清楚”。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称有关“泄密”事件的报道“令人深为不安”,这些报道或将影响盟友和合作伙伴与美国共享情报的意愿。

  多名支持特朗普的官员16日对此事进行辩解,称特朗普未做危害国家安全的事,并呼吁警惕“内奸”。“总统并未被告知他向俄方所分享的信息的来源,因此他也不可能向俄方泄露情报来源。”当天晚些时候,白宫新闻发言人斯派塞也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