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国际资讯

卡塔尔称将增产天然气30%,四国仍未收到卡塔尔正式答复

2017年07月05日 09:56:39  来源:新华社综合
字号:    

  新华社迪拜7月4日电 阿联酋外交与国际合作部长阿卜杜拉4日在首都阿布扎比表示,阿联酋等四国尚未收到卡塔尔对解决断交危机条件的正式答复。四国已做好就卡塔尔的答复采取进一步行动的准备,但阿卜杜拉拒绝透露四国将采取何种行动。沙特等四国3日发表联合声明,表示将卡塔尔答复13点要求的最后期限延长48小时。四国外长定于5日在开罗开会,商讨应对卡塔尔的下一步举措。

  当地时间2017年7月4日,卡塔尔多哈,卡塔尔石油公司宣布,今后几年内将把天然气产量提高30%。而卡塔尔国家石油公司4日宣布,卡塔尔将在今后几年内把天然气产量提高30%。分析人士指出,卡塔尔在断交风波愈演愈烈之际公布这一计划,明显是给沙特阿拉伯等国和能源市场看的,政治用意远远大于经济意义。

  (原文标题:《阿联酋称尚未收到卡塔尔对解决断交危机条件的正式答复》)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