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IT  > 正文

互联网金融新兵入局 新浪微财富上线

2014-04-24 08: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字号:       转发 打印

  又一家互联网企业杀入了互联网金融。日前,筹备已久的新浪(53.27, -2.58, -4.62%)“微财富”平台正式上线,并推出首只产品“存钱罐”,对接汇添富现金宝货币基金。

  南都记者了解到,汇添富为一款账户余额增值产品,用户开通“存钱罐”功能后,账户中的资金将自动买入汇添富现金宝货币基金,享受货币基金的收益。该产品1分钱起存,不受任何交易时间限制,能够随时消费和快速转出,资金最快1秒到账,后续将会推出支持使用存钱罐进行信用卡还款等服务。海通证券数据显示,一季度汇添富现金宝收益率为1.469%。

  2013年11月,新浪宣布将推出“微财富”平台进军互联网金融,2014年3月,新浪支付获得证监会颁发的基金第三方支付牌照,4月新浪仓石获得证监会颁发的基金第三方销售牌照。据介绍,“微财富”未来将会变成一个开放式的理财产品平台,后续将上线包括基金、保险、P2P理财等在内的各类产品。

  另一方面,虽然互联网金融概念下的货币基金产品受到热捧,但资金转入转出的限制正愈发收紧。继腾讯(529, 4.50, 0.86%, 实时行情)理财通推出普通赎回和快速赎回后,支付宝昨日也对余额宝到账时间进行了调整。支付宝方面称,自本月24日开始,转出日累计超过5万元的,将默认为普通转出。此外,非工作日提出转出申请,也会在下两个工作日24点前方能到账。

[责任编辑: 林天泉]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股 市
台湾| 大陆
    台股17日开盘涨44点 为8538点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