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IT  > 正文

宏达电新品抢翻天 台美均报佳音

2014-11-07 1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消息 宏达电近日举办新品抢购活动,在台湾、美国均创佳绩。据台湾“工商时报”消息,宏达电美国官网宣布,连续9个周二推出限时抢购。本周以价格砍半的Nexus 9打头阵,活动上线不到1小时就销售一空,成功打响活动名号。而本来不再延长的Desire Eye台湾首卖活动,在拗不过消费者要求下,宏达电昨日也宣布加码3000支供消费者抢购。

  为抢攻从10月底黑色星期五起跑的美国年底购物商机,宏达电美国官网宣布,自本周二起,将连续9周的周二推出限时抢购的Hot Deal活动,等于横跨整个年底购物季,从活动预告照片来判断,包括HTC One M8、随手拍相机Re,都有可能被列入宏达电Hot Deal抢购之列。

  Hot Deal本周二打头阵的就是宏达电与Google联名推出的平板计算机Nexus 9。Nexus 9在11月5日才正式开卖,目前在Google在线商店、亚马逊等网站都处于缺货状态,但宏达电限时抢购活动则有现货供应,尤其Nexus 9原价399美元,Hot Deal活动期间大幅下杀至199美元。即使宏达电美国官网在流量大增下频繁当机,但数百台的现货仍不到1小时就被抢购一空。

  许多消费者在宏达电美国官方推特抱怨,宏达电明明办的是限时12小时抢购,Nexus 9却在1小时之内就卖光光,有广告不实的嫌疑,但这也代表,宏达电已成功打响Hot Deal活动。

  而宏达电不仅在美国的限时抢购活动获得空前成功,宏达电为了配合HTC Desire Eye在台上市,5日推出EYE首卖会预购活动,限量1000支在在线平台、宏达电专卖店分别于3分钟及30分钟内销售一空。(中国台湾网 马迪)

[责任编辑: 马迪]

视 频
  1.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称“穷得只剩钱”

    浙江惯偷钞票点烟被抓

      近日,浙江义乌一名男子在网上不断炫富,还用百元大钞点烟...

  2.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江宜桦重申彻查岛内油品市场

    关注台湾食品油事件

图 片
    服务专区

    投资流程办事指南往来手续联系我们Q&A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