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IT

去哪儿网CEO谌振宇:移动互联将继续深度改变中国旅游业

2016年02月03日 07: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去哪儿网CEO谌振宇:移动互联将继续深度改变中国旅游业

  去哪儿网首席执行官 谌振宇

  中新网2月2日电 2015年,我国全年接待国内外旅游人数超过41亿人次,旅游总收入突破4万亿元,旅游业发展势头迅猛。近日,去哪儿网首席执行官谌振宇在参加中新网产经中心策划的“金猴献瑞·2016商界精英齐拜年”系列访谈时表示,移动互联将继续深度改变中国旅游业。

  谈及国内旅游业的前景,谌振宇表示,2016年我国旅游业将继续呈现快速发展,预计国内旅游人数将达43.8亿人次,增长近10%。旅游总收入将达4.55万亿元,而旅游投资达到1.2万亿元,同比增长20%。此外,2015年中国旅游市场总交易规模约为41300亿元,在线渗透率为13.1%,预计2016年该数字会继续大幅增长,而移动互联将继续深度改变中国旅游业。

  此外,谌振宇认为,2015年对于互联网来说是激荡起伏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发生了许多变局,而作为以技术为引擎的公司,去哪儿网始终会秉承用科技提高行业效能、改变世界的宗旨,快速推动在线旅游的发展。

  对于新的一年中去哪儿网的发力方向,谌振宇表示,2016年去哪儿网将主导旅游创新业务包括金融创新业务。(中新网IT频道)

[责任编辑:袁楚]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