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IT

最尴尬直播:美女主播休产假前最后播报遭同事强吻

2016年08月02日 15:47: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澳洲网2日报道,澳大利亚9频道电视台1日出现一幕十分尴尬的画面,美女天气播报员朱迪(Rebecca Judd)播完最后一次天气预报后就要回家休产假,结果就在她准备离开直播时,她的一名男同事走上前来给了她一个尴尬的“告别之吻”。

  报道称,9频道电视台的朱迪今年10月就要诞下一对双胞胎,1日晚上是她最后一次播报天气预报,就在她结束播报后,她的搭档彼得(Peter Hitchener)预祝她生产顺利,结果体育主播约翰(Tony Jones)径直走进直播间想给朱迪一个拥抱,不过很显然朱迪并没有为此做好准备。

  当约翰的手搭在朱迪的肩膀上时,朱迪的表情十分尴尬,更令人意外的是彼得还试图亲吻朱迪,结果朱迪迅速地躲开了,并且大笑起来,约翰想给一个“送别之吻”失败后也显得十分尴尬,只能用笑声掩饰自己的窘态,最后节目在一片怪异的氛围中结束。

[责任编辑:葛新燕]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