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IT

美媒CNBC盛赞小米6发布 认为小米开始再度崛起

2017年04月20日 13:30:02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陈健】美国知名财经媒体CNBC以《小米最新的旗舰手机小米6搭载与三星Galaxy S8同款的芯片》为题报道小米周三发布小米6手机,报道中提到小米6搭载了双摄像头和使用了最新的工艺。文章中提到,经过一年的努力,看上去小米已经开始再度崛起。

  小米作为中国的创业公司,曾经在2014年一度以450亿美金成为估值最高的未上市公司。它刚刚发布的产品具有5.15英寸的屏幕和高通骁龙835旗舰处理器,后者截至目前只用在三星Galaxy S8手机上。

  小米6其他的亮点还有:64GB或者128GB的两种闪存可选;两个都是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

  ;无孔式指纹识别;取消了耳机插孔;防泼溅。

  64GB内存的小米6定价2499元(合362美元)。这个价格要略高于2016年2月发布的小米5尊享版(4GB+128GB),当时小米5尊享版的售价是2699元(合354美元)。小米定价仍然要低于苹果、三星和华为的旗舰手机。

  小米6的发布对于小米来说非常重要。小米曾经是智能手机行业被追捧的对象,以三位数的增长率挑战苹果和三星。

  但是一年前,小米遇到困难,于是开始拓展智能家电等新兴领域。

  小米在2015年第二季度达到顶点,以16%的市场份额位居中国市场第一。根据IDC的报告,到2016年第四季度,小米所占的中国市场份额下滑到7.4%,位居第五。

  今年一月份,小米的董事长兼CEO雷军在致员工邮件中承认小米过去几年过快的成长导致了今天所面临的挑战。雷军提到:“2016年我们必须放慢脚步、夯实基础。” 同时小米为2017年设定了一个史无前例的目标:收入突破1000亿人民币。

  雷军对小米6有很高的期待,他说这部手机是迄今为止最好的小米手机。他在发布会上说:“小米6时我们创业7年辛勤研发的心血之作,也是我们的巅峰之作”

  小米6将于4月28日在小米网开始销售,没有在美国销售的计划。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