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IT

Reddit网站用户分享离奇经历 包括遭外星人绑架

2017年04月20日 13:30:35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Reddit网站许多用户认为自己曾遭受外星人绑架,并分享了他们的离奇经历。他们有人说道自己曾丢失大量时间,这些时间里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另外有人表示自己真的亲眼目睹过外星人。

  人们很容易对外星人产生怀疑,但是如果听了这些故事,有些经历或许会让你想知道火星上是否真的有生命存在。

  Reddit用户x_Muzzler_x在网站上问道:“Reddit上有许多相信自己曾被外星人绑架的人,能说说你们的相关经历吗?”他还将这个问题贴上“严肃”的标签,希望能阻止大家编造荒诞不经的故事。

  在回答中我们发现,许多有过超自然经历的人表示,那些让人毛骨悚然的事情发生在野营旅途中,另外一些人表示他们的遭遇发生在自己的卧室里。遭遇过外星人绑架的人说道,他们常常能回忆起时间丢失的感觉,当他们突然“清醒”过来,会发现周边的环境很诡异。

  一名男子透露,他六年前曾经遇到过一个离奇事件,让他和他的母亲感到不安。另一个诡异经历中,一名男子相信他遇到了外星人,而且他可以用心灵感应般地和外星人交流沟通。有些人回忆说,他们亲眼目睹了外星人,其他人则回忆起当时的糟糕体验,例如感觉自己像是被“入侵”了。许多人的经历虽然发生在童年时期,但他们的回忆仍然非常生动。

  许多用户意识到他们的故事似乎很难令人相信,他们正绝望地寻找某种解释。虽然有人可能会争论说这些经历是吸毒会酗酒引起的幻觉,但用户声称在“绑架”期间他们完全清醒。(实习编译:蒋师 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