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IT

震惊!英特尔发布声明 IDF峰会将彻底取消

2017年04月20日 13:31:26  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加拿大媒体4月18日报道,半导体大厂英特尔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则令人震惊的消息——今后将不再举办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原定在2017年夏天的IDF 2017将就此取消。

  英特尔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表示:“英特尔调整了活动安排,决定从此停办IDF。感谢您与IDF相伴近20年!”其并没有明确表示取消IDF的具体原因。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由英特尔公司于1997年创办,对其而言有着非常深远的意义,Skylake和Kaby Lake处理器等都是在IDF上亮相的明星产品。外媒认为,随着近年来PC市场的发展和转型,英特尔也开始将其重心向人工智能、物联网、自动驾驶汽车等新兴业务转移。 (实习编译:郑雅鸿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